博客來精選推薦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博客來旅遊好書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習近平最近訪美所說的一句名言,以此為書名,就是說,中國的現狀,香港的現狀,當局的施政,都不能說是最好,都有許多值得批評的地方。作為政治評論員,評論是為了讓當政者做得更好,寫的應該是直言正諫,而不是漫誕不稽。

作者簡介

吳康民

1926年生於廣東省汕頭市,1947年畢業於廣州國立中山大學。旋赴香港培僑中學任教,1958年擔任該校校長,至1985年專任校監,1997年任校董會董事長。2005年擔任管轄培僑中學、培僑小學及培僑書院的培僑教育機構董事會主席。

1975年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屆代表,以後連任第五、六、七、八、九、十屆代表。1995年底被委任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籌備委員會委員,1997年7月1日,被委任為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九屆人大時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團團長並為大會主席團成員。1998年7月1日獲頒特區大紫荊勳章。2003年再度當選全國人大代表並擔任主席團成員,同時連任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委員。

吳氏業餘喜愛寫作,早年著作以青年修養與科學小品為主,出版小冊子近十種。近二十餘年漫遊世界,出版遊記《彩色旅程》等十四種,另有隨筆《好為人師三十年》、《最憶校園情》、《生活語絲》;讀書筆記《古詩文新說》、《書卷多情》;回憶錄《人大回憶錄》、《人大繽紛錄》、《人大選舉備忘錄》、《會內會外--十屆人大隨筆》及《見證人大》;政論集《港事我問》、《沒有過時的說話》、《吳康民論時政》、《誰是2012年行政長官》;自選集《七十自選》及《八十照相簿》等。

吳氏現仍在報刊撰寫專欄,並擔任世界華文文聯會及香港作家聯會監事長。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天地圖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吳康民政治評論新集





arrow
arrow

    prisciyl4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