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博客來e-coupon 歷史故事書推薦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人文史地的書籍

上次去書展的時候看到這本書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台中水晶專賣店

一定要推薦給喜歡這類的書

現在在博客來買有在打折

喜歡看書的人在博客來買比較划算

以下連結有博客來折價券可以使用唷!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老師也有推薦!

分享你們囉!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本週熱銷商品:





中國軍隊近代化







簡明香港史(第三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近世文人之命運折射出中國百年風雨歷程,作者通過披閱大量第一手資料,對胡適、何廉、蔣廷黻、翁文灝、張東蓀、張君勱、梁漱溟等人的遭際和心態作了深層次解讀,堅持論從史出和「同情之理解」,文本內蘊悲憫之色彩,極富個人化,堪稱近世文人群體的一幅心靈畫像。

作者簡介

黃波

1973年生,初為小公務員,現暫充「報人」,寫作以雜文隨筆為主。曾在《文匯報》、《雜文報》、《雜文月刊》、《南風窗》、《南方週末》等雜文媒體和《書屋》、《隨筆》、《東方文化》、《博覽群書》、《社會科學論壇》等思想文化界刊物上發表作品60餘萬字,在《文匯報》等媒體上闢有個人專欄。文章被收入多種選刊和30餘種選集,出版有隨筆集《說破英雄驚殺人》(簡體版本由中國青年出版社2007年12月出版,繁體版則由秀威出版社2008年9月出版)。新浪網站盤點70年代出生的文化人,忝列其中被重點推介。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秀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真實與幻影──近世文人縱橫談





arrow
arrow

    prisciyl4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